真心+ 用心+ 關心+ 細心+ 貼心+ 愛心+ 一顆永不變的心 = 星級幸福

2010年9月17日

除非你是和你的初戀情人結婚,

如果不是,那誰都會有舊情人的!

我知道!但我還是會嫉妒吃醋!

如果我不會,那是因為我不愛你!


屬於你和她的回憶,我進不去…也揮不走!

你說你送過她藍玫瑰,我?
你說要送我更特別的!
(你不希望我和她一樣,你怕在我身上看見她影子?還是你不想我走進你和她的回憶?)

你說'嫁給我' 你以前唱給她聽的歌,我?
你唱'做我老婆好不好'給我聽!
(雖然這首歌我是很喜歡,可是為什麼'嫁給我'是屬於她的?我很嫉妒!)

你不讓我嘟嘟嘴裝口愛,
當時直覺告訴我,是她!
果然!女人的直覺是對的!
你說這是她常做的動作!
(那~你怎麼不知道,其實這也是我的招牌動作叻?)

那是不是說你和她做過的,說過的,你都不想對我重複?!
(那不要再和我說'我愛你'咯!XD)

是怕在我身上看見她影子,
還是害怕我會不喜歡?

以前,我以為自己可以很大方,
常常問起你和她之間的事,
(我都是帶着好奇N興奮的心)
現在我對她是充滿了嫉妒N恨!

我討厭你手機還儲存着她那可愛的臉孔!
更可笑的是,我手機還收着你和她親密合照!
(我覺得你們是好配的一對!和她比起來,我就是牛糞!)

我氣我自己沒勇氣向你提出:把她照片刪了吧!
即使我知道你一定會!可是我就是說不出口!
那表示我小氣!沒風度!
可是愛情就是自私的啊!

我是不是輸了?我愛你多過你愛我了?!
愛情不是沒有輸或贏,只有愛與不愛的嗎?
那你愛我嗎?還愛她嗎?

你知道我為什麼常常都對你說,我愛你嗎?
是因為我要讓你知道,我比她更愛更愛你!
你知道我為什麼常常都問你,你愛我嗎?
是因為我懷疑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位置是否不重要了!
又或是我從不在你心中霸占任何份量?!
你知道為什麼每次你說我愛你,我都裝聽不見嗎?
是因為我要你說,老婆,我愛你!這讓我知道你心裡還有我!和我的位置!

我很希望我們都失憶了,
這樣我們就會是對方的第一位了…


想對你說,
我沒有她那麼口愛,
我只是再普通不過,
我沒有她那麼有才華,
我腦袋只有吃喝玩樂,
我沒有她那麼會打扮,
我越打扮反而越難看,
我沒有她那麼有穿著品味,
我是個邋遢沒品味的女人,
你不愛我,可以轉身就走,
我不會挽留,
因為我沒資格!
我沒有優秀的條件!
我不配!對不起!

愛情不能作比較!
可我就是輸不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