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+ 用心+ 關心+ 細心+ 貼心+ 愛心+ 一顆永不變的心 = 星級幸福

2010年9月17日

~LaLaLa~
熊猫眼都出来了
T.T
不过,
还是很开心哒♥
(^_____^)

星期天(12/09/10)
我们到JB去了,
哇~
还好没塞啦~!
我们第一次从Jurong搭CW3去Bukit Indah,
5点出门,6点45分就到了,
嗯~
还蛮快哒^^

呼呼~
shoppingshoppingshopping!
等hubby的姐时,
买了一双鞋-不是很喜欢=.=
本要买口爱点嘀,
怎料,又没我的size wor!
hate!!
所以有点不甘愿的买了另一双咯
(没办法!要用到嘛~)
XD

7点45分,
姐和姐夫到噜,
说要到DangaBay开餐...
(hubby♥不喜歡)
So,后来决定...
去吃海鲜
YaHuuuuuuuu^^
喜欢啊!

我们叫了---♥♥
♥咸蛋螃蟹♥
♥印尼虾♥
♥蚝油寀胆♥
♥清蒸金目鲁♥
呼呼^^
开动噜~
咕咕咕~
肚子在叫了啦,
嘻嘻^^

吃完都9点多了,
好饱好饱哦,
HochakRM118
好意头啊!
哈哈^^

去看电影咯,
hubby和我想说去看電影,
可是姐她们看过了咧~
所以打算把我们送到皇后广场买票,
他們就回家...
在路途有说有笑的,
哈哈^^
姐突然说了一句,
让我们改变的去看电影的念头,
大嘴叭-我们要去的地方!
呼呼^^
唱K!!!!!
我最爱了,
好久都没唱了啦!

我们Booking了10点到1点^^
wow~
明天5点就要起床进新咧!
管他嘀!
哈哈^^

(歌神啊)不過是走音的!haha^^

哈哈~被我逼着比yeah!

姐在偷笑哦!我看見了!哈哈!

姐~不要忍着笑了啦,剛都被我發現了!
errrrr~怎麼你們都拍的那麼好看!討厭!欺負我眼睛小!

hoho~親密哦!

我難看死了! hubby很像梁智強哦!哈哈!姐姐變黑了!

kawaiiii~

hubby N tracy

兩姐弟還真像!哈哈!


走音歌神又來了!@.@

哈哈
边唱边拍
越唱越精神叻!
很快就1点了,
T.T
要回家噜!
舍不得~
我要唱下去!!!!

回到家都快2点了啦!
@.@
眼袋都大大了啦!
讨厌!
XD


Hubby也很爱美美哒,
哈哈^^
都三更半夜了,
姐姐还帮他洗脸,
看見hubby被姐挤到眼泪都飙出来了!!!
OhNo! Kolian~ (幸災樂禍,哈哈!)
我就在一旁'偷师',
嘻嘻!
姐姐在学美容♥,
羡慕
我也很想学叻~


都3点了,
哇哇哇!
剩2个小时罢了!
要做猪猪了啦~
开心开心

hubby♥ 晚安咯 Ti am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