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+ 用心+ 關心+ 細心+ 貼心+ 愛心+ 一顆永不變的心 = 星級幸福

2010年9月17日

heyhey~
hubby的咯!
昨天休息也不肯幫我到woodland走一趟!
(靠!前天在那裡買鏡子都碎了,當然要換咯!)
撒嬌說想呆在家不出門...
哼!算了!自己去!

雖然知道他不會來了,
但還是抱著一點點的'希望',
希望放工會看見他在公司門口等我!
果然...他不會撒謊的!
不會就是不會!
不會給我任何驚喜....haiz...
我除了失望還是失望~

要到yisun拿那個重重的yukimono!
哇塞!
hubby一點都不體貼我的!
哼!
(你姐夫就真的很體貼了!對你姐很好!)
明明就知道我很想你陪我去woodland的,
假假問,
我當然說不要啦!
免得你不甘願的陪我去!

回到家當然要擺一副不爽的臉咯!
再加上一進房!靠!
就聞到重重的煙味!臭死了啦!!!!
hubby真是的!
活該长痘痘粉刺!blekk!

試了那該死的ukimono!
什麼?!
那兩個星期該不會只是擺在店裡沒拿去修理吧?
怎麼還是不會動的????
Oh!!!
已經夠了!!!!
不行!一定要打電話去@#%%#!&*@才可以!
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!
看來又要再走一趟了!
真是的!

hubby提議去'香港旺角'吃!
(要慶祝他試用期過了,也順便讓我消氣唄~一舉兩得!)
yahoooo~頓時開心了!
哈哈~
貪吃豬就是我啦!
去到hubby又說再看看還有什麼餐館好吃wor~
蛤?人家肚子在打鼓了叻!
間間都滿滿人的!
哇塞!那不是要等很久咯?
T.T
最後...
Ishi Mura-石村 吃!
yeah~
雖然不是很喜歡,
可是肚子餓了啦,
不管了...

我的黑胡椒蛋包飯,嘿嘿

哇!hochakhochak
hubby的那盤scallop更hochak,
哈哈^^
可是飲料就,
NoNO!blueberry milk好像太sweet了~
我的kiwi yakult-好喝!

hubby很paiseh叻~哈哈!
怕人家笑他在拍照~
人家才懶得理你咧,只顧著在吃罷了!

hubby看見有人買清酒喝,
所以也想try下wor~
結果...哈哈!
他說很難喝~味道很!
活該!

shushishushi♥my love~
好好吃喔~
wasabi嗆鼻那種感覺很爽哦!
嘻嘻!
見我愛吃...hubby就買了,
daisek~muacksssss~

麥可思月餅~
要中秋了嘛...當然要買月餅吃咯!
挑了很久耶~
太多選擇了啦!
靠!
月餅還有榴蓮口味的~~
還分24/XO?和貓山王?
厲害!
哈哈~
真是什麼月餅都有~
還是豆沙蓮蓉最hochak~

回家嚕
(^_____^)
hubby愛黎愛到發曬癲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