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+ 用心+ 關心+ 細心+ 貼心+ 愛心+ 一顆永不變的心 = 星級幸福

2010年12月10日

03 Dec, Fri

一早就和hub又溜到jb去了
B )
** 我还撒谎肚子痛mc **

10点就到了CS,
和hub先到戏院看有'虾米'新戏上映~
本打算看Skyline和Narnia的!
( 怎料都还没上映哇 XD )
全都是旧电影 Oh No!

还好总算有一部算新的 : (
The warrior's way

看电影前先填饱肚子噜 ; )
旺角旺角我来 料
我喜欢在这里吃,
虽然都很普通,
就是爱这里!

点了一杯cinderella,
欧耶 有我爱吃的山楂饼耶!
心情很好 ; )
可是就是一副睡不醒的样 X )
hub总是爱点milo,奶茶之类的 B)

wow~我点的XXX来了
(paiseh啦,忘了叫'虾米')

hub的也来噜 ;)
开餐!
吃饱 料,
逛逛后 时间到了 看电影噜

看完电影,
hub本来要去皇后的一间salon剪头发的,
后来还是在CS剪了,
哈哈 ; )

要回姐家 噜,
咦!!等等!!
经过一间大头贴的店... B )

终于...
Yeah!!!
本来是选了一张 搞怪的,
可是因为弄错了 所以...
也 ok啦!!
反正是和hub拍的~~

如愿以偿
开心离开
耶耶

晚上,
Tracy回来了,
我们到海边去吃seafood,
hub最爱 咯

吃饱就去看看衣服,
最后...
什么也没买!!
哈哈 ; )
hub说的,我是坏眼睛!!
甘愿 料
回家睡觉噜

04Dec, Sat

进新噜, 做工,回家,睡觉...


08Dec, Wed

hub休息天,
晚上和hub走pasar malam B)
8pm 回家煲戏,
老公说晚点会和朋友出去吃火锅wo~~
我减肥!不吃!!饿到~~

不料!!!
某某位异性朋友的一封电话~~
我们吵大架 FIGHT!!!  XD
我跑了出去 上楼 哼!!
最后还是被发现×××
回到家继续吵 XD
hub还是输了!!
眼泪的攻击还是有效的~~~
嘿嘿 ; )

不过 请相信我啦!!
我对你还没变心♥ 还是那么爱♥你 

11pm hub被朋友放鸽子了,
拉着我陪你去吃宵夜,
哈哈...
吃饱 回家 睡觉 ZZzz

09Dec, Thur

老公 不懂是怎么了,
我还未开口...
今天竟然会主动说来接我 : )
开心到我忍不住一直在 傻笑

更想不到的是 老公还来到我工作的地方接我^^
惊喜
老公 我爱你
难得出来了,
我建议说去吃好的 ; )
你很爽快的答应了 还说要去看电影,
总觉得今天的你 很温柔 对我很好

到了northpoint去香港茶餐厅吃 ^^
还去看了...
The Chronicles Of Narnia: The Voyage Of  The Down Treader

还不错♥♥
又是开心的一天 B )
 
终于...
去打耳洞了^^
还真的不痛耶~~
哈哈 : )
 
羞羞
我之前还怕到要死 :D
 
10Dec, Fri
 
Oh No!!!
喉咙痛 XD
 
HATE
 
11Dec, Sat
 
1点要出jb,就我一人!!
要想我哦 亲爱
 
I LOVE 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